我是在無意之間,踏進這個充滿無限想像力與創意的圈子。當初是在2006年2月4日,在光華商場旁逛完農委會的希望廣場活動後,想說既然華山藝文中心就在附近,就到裡面去逛逛吧!

逛著逛著,發現到一個與眾不同的活動「吵年獸」,同時裡面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市集。逛了幾圈之後,就在一個賣犀牛包包的攤位前停下來,並和兩位擺攤的"攤主"聊起來了,而且我還買了個犀牛包包,做為日後放跑採訪時得到的"小禮物"用,同時還給了我一張經營創意商品店家的名片。在農曆新年期間,還首次前去家店拜訪,初步瞭解一下這個我從未見過的"新世界"。

從此之後,我就越陷越深啦!到5月還不滿半年,還算是個"菜鳥",但已在多場創意市集的活動中發現到每位攤友的產品,都是竭盡心力研發出來的。而在這多場活動中,也認識了十隻手指頭都數不完的攤友,在這兒就不一一點名了。

我在逛創意市集的同時,發現到每攤的風格都不同,而且都帶著強烈的個人創作風格,也就是說這一件作品,在外頭是買不到的。

這就是台灣民間源源不絕的創作力!100%的MIT!

P.S. 本篇短文就是找不到絲毫商業氣息,嘿嘿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082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