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哥心裡想:「我就是想這樣!我不想要有任何記號。」

所以,他問那個身上沒有貼紙的微美克人,怎麼做可以跟她一樣。

露西亞說:「很簡單啊!我每天去找伊萊。」
伊萊:「伊萊?」
露西亞說:「對啊!就是木匠伊萊。我會跟他一起坐在他的工作室裡。」
伊萊:「為什麼?」

露西亞:「你自己去看看不就知道了?去吧!他就在山丘上。」

那個沒有貼紙的微美克人一說完,就轉身踏著輕快腳步離開了。

「但是他肯見我嗎?」胖哥大喊,不過露西亞沒有聽到。

所以胖哥還是回家了。他坐在窗邊,看著外面的微美克人彼此追逐,爭相為別人貼貼紙。

「這是不對的!」他對自己說。

他決定去見伊萊!他走上通往山頂的小路,然後走進那間大大的工作室。這裡的東西都好大,讓他不禁張大了他的木頭眼睛。連凳子都跟他一樣高。他得墊起腳才看得見工作檯的檯面。而鐵鎚跟他的手臂一樣長。胖哥驚訝的嚥了嚥口水。

「我不要待在這裡。」他轉身想走。這時他聽到有人叫他。
「胖哥?」那個聲音低沈又有力。

胖哥停住腳步。

「胖哥!真高興看到你。過來讓我瞧瞧。」
胖哥慢慢轉過身, 看著那位高大、滿臉鬍子的木匠。

他問木匠:「你知道我的名字?」
「當然囉!你是我造的啊!」
伊萊彎下腰,把胖哥抱到工作檯上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082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