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6日(週二),伴隨我的「龜速日子」已邁入第2年。我的先天性髖關節脫臼(Congenital Dislocation of the Hip, CDH)所引起的退化性關節炎併發症,至今已不再復發,左腳髖關節(Hip Joint)的狀況依舊不變。但此時不想談關節的事,而是有一件人生歷程中的事就此告一段落。

4月12日前去海軍航空指揮部桃園基地(前空軍桃園基地,也就是已解編的空軍桃園指揮部)採訪營區開放的活動,當天的天氣很差,不時下著雨。基地軍官請我搭小型巴士至飛機維修棚廠,因那裡有臨時設置的記者室可供記者休息之用,並指示一名憲兵小兵跟車,似乎那名小兵沒聽懂長官的命令指示,將跟車聽成一路跟著我,使得當天的拍照一直覺得很不自在,深怕認為我會對敏感設施拍照一樣,使得心情大受影響。當天當時我認識的媒體朋友卻注意此此一狀況,這名憲兵小兵一直跟在我旁邊,一直到我搭上朋友的車子離開該基地為止。

在3月8日及9日的南下約會結束後,和前女友(也就是首次帶我遊高雄的當地朋友,至於為何加個「前」字,讓我慢慢道來)都是用即時通、簡訊與電話在維繫感情,並且自2007年9月至2008年4月這8個月來從不間斷。4月20日收到前女友的最後一次簡訊後,隔日(4月21日)晚間前女友卻沒有打電話給我,於是我便打電話過去問候。在4月22日之後,打電話過去都沒人接,要不然就是關機,很擔心前女友會發生什麼事,這是我首次遇到這個無法理解的狀況。

4月26日,按照先前安排的檔期,前去新竹空軍基地拍攝營區開放的活動照片,在往返的路途上,發了簡訊給前女友,盼忘能得到回音。直到4月27日晚間,前女友在一同打工的同事說她的狀況是:「很好啊!沒有發生麼事!」但我發多次簡訊前女友都沒回,電話也不接。前女友的同事告訴我說,已交往新的男友了!當天晚間21:04:42對女友發出最後一封簡訊說明白,表示雙方情侶的關係到此為止。與前女友交往這8個月以來,為她的無悔付出與關心,我無怨言。

先前對前女友的承諾,沒有半點虛假,並認真的想過在結婚後要如何的過生活,如何的相守一生,因為前女友曾表示,想在20歲時結婚。我知道和前女友的年齡差距很大,在交往的過程中並早已做好心理準備,不是我離開她,就是她離開我,反正或活到這把年紀,對許多人生歷程中的事都早已看開,不強求了。

與前女友年齡相近的加油站(位於某個傳統市場旁)同事表示,她還沒與在台北的男友表示分手,就新交往一個男友,這就是「劈腿」。而且,前女友還說男友都對她漠不關心,卻一直記得她說,我每天都會打電話給她,足以顯示她在「說謊」。

雖然已將這段戀情結束,但認為有必要將事件發生的經過予以釐清,才能算是正式向這段8個月的短暫戀情告別。此外,前女友的同事指出,許多加油站的工作人員都已知道,前女友與這位男友在一起的事,而且還在同一個加油站工作,也就是在加油站認識的。並向我建議,不要再喜歡上像前女友這樣的女生了!

家人也建議我,不要再和前女友有任何瓜葛,既然她負了我,令我十分的生氣,最後也只能說緣份到此為止。所以6月之後可能會南下,但也不會再找她,就讓這段初戀成為回憶,深深埋藏在內心深處。

在這段期間收到親友們以及許多網友的支持、加油、打氣以及安慰,並對此事表達意見,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:「她離開你,是她不懂得珍惜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u0822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